遺產及保單捐贈

將遺產及保單贈予給護苗基金,不但可延續您的愛心,更可一同保護18歲以下兒童免於遭受性侵犯,為孩子們建立一個安全的成長環境。

您可按個人意願透過不同形式作出捐贈:

金錢捐贈:從遺囑中捐出指定金額
遺產餘額捐贈:遺產在扣除其他饋贈、稅項、支出及債務後,將餘額的全部或部分捐出
保單捐贈:可在保單上,把護苗基金成為受益人之一,捐出全數或部份的金額

以下資料有助你安排遺產及保單捐贈:

受惠機構名稱:護苗基金
地址:九龍石硤尾南山邨南泰樓地下1-12號
機構註冊號碼︰ 660546

如您認同我們的工作,希望支持我們的長遠營運,可考慮參與保單捐贈計劃。只要持有有效的人壽保單,即可主動聯絡您的保險中介人,透過更改人壽保單受益人,將當中最少1%保障額分配予我們,為我們開拓長遠的穩定善款來源。以生命傳愛,讓我們成為你的保單受益人之一。

如欲了解詳情,請瀏覽「生命傳愛行動-保單捐贈」的網址: www.policydonation.org.hk

我們建議您在捐贈前,可諮詢閣下的保險公司及律師的專業意見。如有任何疑問,歡迎致電 2889 9927 或 電郵 info@ecsaf.org.hk 與本會項目主任聯絡。